玄真将军的小野猫

好喜欢慕情啊啊啊啊(✪ω✪)

风情《心悦君兮,君何意?》上

       风情cp文

       玄真将军陨落了。

       说来也是可笑的很,他竟是为了救死对头的儿子与近绝同归于尽的。

       风信听闻带人赶去时,已是来迟,地面只有一摊血迹,据灵文殿检测,玄真将军慕情已是魂飞魄散。

       自慕情陨落之事传遍凡界,便有不少信徒改拜他神,一年复一年,竟没了信徒,就连上天庭的玄真殿也因没有法力支撑便消失不见,没有人会继续拜失了作用的神官,世间本是如此,可最近世人惊奇的发现,有一座玄真庙,竟保存完好,偶尔路过都能看到贡品,更能看到有人偶尔过来打扫。

       慕情抬头看了眼这玄真殿,他倒是想看看这最后一位信徒是何人,竟每日来拜,即使不够维持玄真殿,但也能维持慕情生命。

       信徒和庙宇是神官维持法力和生命的根源,是这人每日拜他,才得以让慕情继续生存,他走了进来,即使在这寒冬,玄真庙还是非常暖和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了看周围,连这神像都被维护的很好,这些看似微不足道却做的井井有条十分细心的事,叫他有些感动,在这世上竟还有人记得自己?

       他刚绕的后方,就听见有脚步声,来人竟是风信,难道这一切都是他弄的。

       风信关上了门,颓废般的靠着墙坐了下来,白天的伪装被黑夜的思念冲去,他看向神像,笑道“慕情,你自幼怕冷又怕黑,你看,如今的玄真庙不仅很暖和还布置了很多烛火,你可还满意?”

       笑着笑着笑不下去了,慢慢的他皱起眉头,神色将近崩溃“喂,你倒是说句话,我累了,想听你说了”说着说着眼眶红了起来泪水在眼眶打转。

       不带这么玩的,慕情感慨,风信不应该很庆幸吗,自己死对头死了谁不会高兴,倒是风信接下来的这一句,叫他大脑都不会思考了,他说“我想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想你了,你知道我这些年是怎么过来的吗,这几年,我脑子里心里想都是你,你知道吗,我甚至想,只要你能回来,你阴阳怪气也没事,和我作对也没事。”风信顿了顿,伸手捂着双眼“慕情,你回来啊!”语气听似卑微。

      慕情叹了口气,慢慢的走出来,蹲到风信身前很是温柔的抱住了他,风信睁眼,叹了口气,竟站起来穿过慕情走了,慕情蹲在原地,难道他看不到自己吗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2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